close

--- Serena推薦的小酒館 (Seville 舊城區): Bar Blanco Cerrillo   

     位於小巷內由C/Velazquez旁的zara 進去,zara 的旁邊還有一家 casa de libro. 價錢公道, 炸類海鮮價格合理, 常在C/Velazquez就可以聞到香味 

    必點的小菜( Tapa) Adobo, Adobo 是 boqueron( 鯷魚, 產於地中海,肉味鮮美)用醋醃過再炸. 好吃到不行!! 想到就流口水!!  Calamares fritos 也很讚. 

    要錯開西班牙人的用餐時間, 不然常常要等很久喔! 不想坐著吃, 學學西班牙人站在酒吧台旁吃, 上菜快速又比較便宜喔!! 

  Bar Blanco Cerrillo 2014-06-14 21.34.4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ren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